close

楊宗緯壓力過大,宣佈退出『超越星光大道』(花精這時幫什麼忙?)

IMG_1563.JPG

剛剛看見Yahoo!奇摩新聞的這則新聞楊宗緯壓力過大 宣布退出超級星光大道,『超越星光大道』中超高人氣的楊宗緯,由於近日謠言不斷,讓他自己因承受到無比沉重的壓力,決定退出這場比賽。

 

報導中雖然說還可能有些轉機的機會,但我們可以先從楊宗緯的部落格最新五個字來看:聽你這麼說

 

每個人都會遇到壓力,但如何解決或面對會因人而異,因為壓力的形成是來自,自己的『解讀』方式,有人會認為這樣的事情很嚴重,卻也會有人說:『那算什麼?』如果你認真看幾仟位留言在楊宗緯的部落格的人:聽你這麼說,就會很清楚的發現。

 

只是當我們遇到這樣的壓力,會用什麼方式來面對呢?

 

巴哈花精38種中有一種叫溝酸醬Mimulus花精:『讓人有勇氣的是面對自己的內心,不會對於將發生的事,事先感到害怕』

 

有些人事情還沒發生,就開始擔心起來,結果什麼事皆沒做就退縮。溝酸醬Mimulus花精可以協助人,發揮自身的智慧,以客觀的去認清害怕的本質進而克服所有的狀況。

 

或許很多擔心,使我們無法前進,如同這次的楊宗緯般,別因此停了下來,放棄更多的學習機會,那是滿可惜的。

 

相關文章

看新聞學花精 (2)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1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2 

花精為何無效 ?   問題在那呢 ?

必讀的巴哈醫生的理念

 

 

2007.04.27 楊宗緯跟黃大煒合唱讓每個人都心碎

 

2007.05.25 楊宗緯_新不了情

 

2007.06.01 楊宗緯_聽說愛情回來過

以上畫面出至於酷玩意部落格(sharecool.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