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道靈魂花精練習題之4

 

教室篇IMG_0837.JPG

猜猜看以下的英文字母是那道靈魂花精?

 

下星期二公怖答案.答對者將有神祕禮物ㄛ

 

作弊: (先看習題1.2.3)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1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2 

 

12道靈魂花精練習之3

 

 

題目開始:

 

明天要舉行微積分期中考試,教室裡瀰漫著一股與平日下課時嘻笑喧鬧迥然不同的詭異氣氛。

 

被公認為大好人的A在講桌前,大聲的對全班同學宣佈:「我跟學長借了微積分老師這一、兩年的考古試卷,有沒有人要?我幫大家拿去影印。下午沒課,請微積分超厲害的B幫大家講解。」

 

陶醉在眾人眼神中的B不禁想著:「平常苦口婆心地想讓大家了解微積分的重要,都沒有人甩我,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地闡揚我的理念了!」

 

C一下子站起來,一下子又坐去,不知道在幹什麼?其實他是在拿不定主意,下午留下來聽考古題講解好,還是回家自己看書比較好?

 

C轉過頭問D︰「你下午要留下來嗎?」一直沒有出聲的D,滿臉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小聲的回答︰「你覺得我該留下來嗎?我還是再問問別人的意見吧!」

 

E等不及大家的反應,就急著說︰「急死人了!還不快點!不用討論了,我先拿去印!」

 

一早就被同學惡作劇放在抽屜中的假老鼠嚇得魂飛魄散的F,仍把書包抱在胸前,好像還沒回魂似地瑟縮在角落的位子上。

 

常常帶零食分享同學的G勾著身旁成績特優的H,一邊撒嬌又一邊語帶恐嚇的對H說︰「我平常對你不錯,你一定要幫我惡補,不然我再也不理你了!」

 

只見H嫌惡地趕緊推開G,自命清高地說︰「唸書是要靠平時努力,臨時抱佛腳是沒用的!」說完後,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

 

對於周圍的一切好像渾然不知的I,兀自翻閱著流行雜誌,盤算著如何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可以吸引多金的帥哥。

 

看起來一付睡眠不足、元氣盡失模樣的J悠悠地說︰「我一直是數學白癡,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被當一定是逃不掉的。」說完後還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站在旁邊而平常就怕東怕西的K說︰「只要一打開微積分課本,想起老師兇惡的嘴臉就讓我不寒而慄。」

 

為了緩和緊張的氣氛,L仍不改他模仿阿扁總統講話的習慣,搞笑地逗著大家說︰「有這麼嚴重嗎?放輕鬆!只不過是一次期中考罷了!」

 

延伸閱讀:

 

花精為何無效 ?   問題在那呢 ?

 

必讀的巴哈醫生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