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道靈魂花精練習題3 又來了!


請大家先試著回答看看


明天再供佈正確答案喔!!


IMG_1239.JPG


 


 


 


鐵一開通,我跟大家說:「我準備要去搭高鐵北上。」


A       馬上想要讓我跟12個花精朋友一起來體驗高鐵的熱潮,一直囔囔著:『這麼棒的交通公具,大家一起去!』


 


B         很高興的說:『以後我可以交台北的女朋友了,只要90分鐘,就可以約會了』。


 


說完後,C        等不及大家的反應,就急著對我說:『還不快點!不然...我要先去買票,搶搭第1班車了。』


 


我還沒過神來,只見D       悲觀的說:『我想,我一定沒有那麼幸運可買到車票的。』說完還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緩緩的搖著頭。


 


E        得意的跑來,雙手順勢搭著我和     的肩膀,驕傲的說:『那天一早,我兒子就幫忙排隊買票了,他最聽我的話。』我疑惑的問:『你兒子怎能容忍排好幾個小時的隊呢?』        就奸奸的笑著回應:『我養他這麼大,回報我一次,那又如何!』


 


F         沒有表示意見,只是一個人一下子進門、一下子出門的跺著步。看在別人眼裏,蠻無哩頭的。其實他心裏是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馬上就跟著這股風潮...排隊去搭速度快一點的火車?』


熱心的G       說:『我來幫大家去排隊買車票好了!』


有人幫忙真好,我心裏正起了小小的高興之餘,突然聽見    說:『你們看到電視那麼多負面的報導,我覺得有點可怕,還是先不要坐好了!』


 


接著       也不安的跟進,說:『我想,要搭乘前一天晚上,我一定會緊張得睡不著的,我一定先買好千萬保險來保障。』


聽了這些話,J      馬上擺出了高高在上、料事如神的嘴臉:『就是嘛! 我才不跟你們一群人擠在一起』,氣氛頓時變得非常的尷尬。


然而K          隨即跳出來,逗著大家,笑著說:『別那麼緊張啦!搞不好很好玩呢!』


 


我轉過頭問       :『你認為呢?』


一直不出聲的L       ,滿臉充滿了不知怎麼辦的疑惑,謹慎而小聲的回答:『我想再去問問大家的意見...』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1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2 


花精為何無效 ?   問題在那呢 ?


               必讀的巴哈醫生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