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2   出題者:24歲呂小妹妹

山茶花

 

今天是畢業旅行,各班要在學校集合出發,只見宛兒        ( ? )        在車子旁喃喃的說:「沒事的......那是過去的事情了,可是昨晚還夢到那場車禍......」說著,不自覺的發抖;

 

輪到換宛兒這組抽號碼牌了,要按號座位子,與宛兒同組的佩佩 ( ? )  說:「我一定會抽到後排的位子,暈車暈到死的啦!」

 

此時,先上車的同學搖曳和姿姿吵了起來,搖曳        ( ? )   :「妳很煩耶!要坐不坐啦!」,姿姿 ( ? )       說:「可是我在想要靠窗看風景好,還是走道跟大家一起玩說~」,搖曳:「煩!我幫妳決定!我要看風景!」,正準備坐下時,姿姿又說:「我......我想風景也不錯,而且我......」,不等姿姿說完,搖曳怒吼:「妳有完沒完啊!」

 

才剛上車的祤 ( ? )      搖搖頭說:「永遠不長進」,視而不見的坐到一旁,同組的貝兒 ( ? )        卻拿出了仙貝對喜歡吃仙貝的姿姿說:「我有妳最喜歡的這個哦~坐走道,我們可以一起吃啊!」

 

開車了,班長潘潘        ( ? )       此時起身說:「身為班代,這三天,就由我當導遊,為各位服務吧!」

 

聽著班長口沫橫飛的報告行程,芙君        ( ? ) 的魂,已經先到了目的地:「劍湖山的G5~我要玩~享受那衝下地底的快感~哇......」

 

下午集合時,一名同學被其他兩名攙扶著,其中冰雁        ( ? )        是傷者的好友,只見冰燕對好友說教:「叫妳聽我的不要用跑的,不聽!跟妳說那地凹凸不平,妳就是不聽!我都跟妳說了,看不見路面情況就是要小心~開心也要小心啊!」

 

晚上到了飯店,分房的時候,漂漂        (   ? )   問我說:「妳今晚熬夜嗎?她們有人說一定要,又有人說不大好,妳覺得呢?要不要熬夜?」同房的龍葵        (  ?   )        ㄧ進房門就說:「平時我帶妳們不薄啊!我要第一個洗澡哦~」而霜霜    (     ?       )        則是拉拉漂漂的衣袖,靦腆的說:「那個......我......等等可不可以陪我洗澡?我一個人...... 會怕~」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1

花精為何無效 ?   問題在那呢 ?

 12靈魂花精故事編列原由

 

宛兒(岩玫瑰):深層的恐懼, 那"已經過去"的夢靨, 在恐懼中生活。

對已經過去的事情,還深感恐懼,沒辦法活在當下,確切的明白事情已經過去。

 

佩佩(龍膽草):對任何事情皆抱持著負面的態度, 生性悲觀。

行動之前,就只先預想到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搖曳(鳳仙):急驚風, 沒有耐心。

 

姿姿(線球草):自我搖擺,猶豫不決,在內心掙扎。

 

祤(水堇):高傲,冷淡,不削與人往來。

 

貝兒(龍芽草):排解紛爭的高手,對於事情的調節能力極佳。

 

潘潘(矢車菊):        習慣為人服務,出發點是為了別人,不是自己。

 

芙君(鐵線連):活在自己幻想的未來中,無法活在現實裡,只看見幻想中的美好。

 

冰雁(馬鞭草):迫切的希望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所得,態度強硬,不懂變通。

 

漂漂(水蕨):有快速收集情報的能力,卻忽略了自我內在的想法,變的只會收集別人的意見(詢問他人) 。

 

龍葵(菊苣):所做的ㄧ切,必定要收取"自己認定"的回報,就像是一種交易。

 

霜霜(溝酸醬):很敏感於身周的變化,怕黑,害怕一個人。

必讀的巴哈醫生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