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窮與豐盛起源於思想】


貧窮在思想的層面上,是一直專注於你所缺乏的;豐盛意識在思想的層面上,是專注於你所擁有的。


如果你擁有豐盛意識,就會自然變得豐盛。你在每個地方都會看到機會,事物就會明顯的為你而改變。


  



當我們談到豐盛意識,不一定是指金錢。擁有好父母是豐盛,擁有好伴侶是豐盛,擁有好孩子是豐盛,擁有淵博的知識是豐盛,擁有健康的身體也是豐盛。因此,任何你所擁有的都是豐盛。即使是一個乞丐,任何他所獲得的乞討都是他的豐盛。


一旦他意識到他所獲得的,他的頭腦不再將焦點放在他所缺乏的事物上,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他也是豐盛的。


我們就會說這個乞丐有豐盛意識。當一個人擁有豐富意識,他向神的祈禱就會立即得到回應,他會得到如他所希望的那麼多。神會很願意幫助他,但他必須先有豐盛意識。


你必須將焦點放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不再將焦點放在你所缺乏的。


你的大腦和頭腦是不同的,你的大腦很容易被愚弄。所以,去欺騙你的大腦「你是個百萬富翁」,接著看看什麼開始發生了。


-摘自:《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


編輯整理


破解情緒勒索的專家

安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