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精療法如何幫『水蜜桃阿嬤』的7個孫子呢?

IMG_1620.JPG

 

 

 

 

商業周刊第 1021 期以「一個台灣兩個世界」的主題,用《水蜜桃阿嬤》獨力扶養七個孫子的故事來探討自殺的意題(阿嬤的女婿、兒子、媳婦都走上自殺這條路)。

 

 

在讀本篇前可以先讀" 花精療法如何幫《水蜜桃阿嬤》?"

 

 

和《水蜜桃阿嬤》相關影片及拍攝過程介紹http://blog.pixnet.net/atwn2face2007

 

 

 

 

商業周刊第 1021 期文章中,一開題即是『「不用說,就是我,我就是那個父母雙亡的人!」「我這裡有一顆自殺痣,我爸爸也有......」話才說完.....』來說明孩子的心境,讓我感受水蜜桃阿嬤》的7個孫子,必須提前面對著世間的無常。

 

 

 

商業周刊第 1021 期112頁圖文中出現了這些文字:憤怒、疏離、冷漠...,面對創傷,7個孩子有7種情緒反應.....

 

 

 

除了商業周刊第 1021 期文章帶給我們更深的醒思外,花精療法如何幫『水蜜桃阿嬤』的7個孫子呢?

 

 

 

巴赫(巴哈)醫生說:『當我們受到極大的震驚與傷害時,不管是身心靈各個層面,此時我們的自我防禦系統便會啟動,身心靈會暫時分離,讓我們感覺麻木而不再痛苦....』

 

 

 

所以這7個小孩需先使用聖星百合Star of Bethlehem花精,撫慰著突來的驚嚇(父母無預警下的自殺) ,啟動心靈的療癒之路。

 

 

 

否則就像文章中每個小孩,為了不讓自己的痛苦難受,只好關起心門來用『冷漠』來面對一切,不管外界給予多少的關懷,對於『已冷漠』的他們來說,皆不會再有任何意義了,他們只願意接受黑暗的人生。

 

 

 

所以當我們面臨人生一連串的挫敗和驚動,不能以為身體無恙,就不去理會他,日積月累下來我們的自我療癒系統就越來越低弱,一不小心的容易引來不必要的病痛。

 

 

 

因此能轉化『冷漠』心房的花精療法是:巴赫(巴哈)花精-野玫瑰Wild Rose花精。野玫瑰Wild Rose花精將已枯竭的愛注入一道溫暖的活水,對生命不再放棄和屈服。

 

 

 

如能即使服用野玫瑰Wild Rose花精,《水蜜桃阿嬤》的7個孫子就不再用這麼冰冷的態度面對著我們和大家。

 

花精療法如何幫『水蜜桃阿嬤』?

開擴國際視野的花精療法?談陳文茜『文茜的世界周報』電視節目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1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2 

12道靈魂花精練習之3

花精為何無效 ?   問題在那呢 ?

 必讀的巴哈醫生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