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精療法如何幫《水蜜桃阿嬤》?

IMG_1306.JPG

 

 

業周刊第 1021 期以「一個台灣兩個世界」的主題,用《水蜜桃阿嬤》獨力扶養七個孫子的故事來探討自殺的意題(阿嬤的女婿、兒子、媳婦都走上自殺這條路)。

 

 

水蜜桃阿嬤》相關影片及拍攝過程介紹http://blog.pixnet.net/atwn2face2007

 

 

讀完這期的商業周刊第 1021 期心情隨作者的文字,刻印出一些動容的畫面。透過文字感受到海拔一千三百六十公尺的新竹尖石鄉泰崗部落的美,但也看見故事中的《蜜桃阿嬤》過著上天給於非一般的人生安排。

 

 

從文章中《水蜜桃阿嬤》不得不扛起這些孩子的生活,也不得不強忍著內在的悲傷,只能『爽朗的笑聲』帶過,完全忽略身心得已平衡,或疾病前的徵兆是否已跟著來臨,當然現實的她,那來的心思能夠去覺察當下呢?

 

 

所以本篇文章就是想從另一個角度來談生命力。

 

 

巴赫(巴哈)醫生說:『每一次的考驗或疾病的發生,皆是靈魂進化的機會』。但我們常會忘記並還有其怨恨上天或別人,老是會遇到同樣難解的問題。

 

 

以文中《水蜜桃阿嬤》的描述,阿嬤該用巴赫(巴哈)花精裡的龍芽草Agrimony花精和橡樹Oak花精。

 

 

因為阿嬤把悲傷留給自己,總是假裝著笑容,顯得沒事的樣子繼續生活著,龍芽草Agrimony花精可以讓人重視自己的感受,不要強迫自己一直"ㄍ一ㄣ"著,臉部的表情會變得柔順,心情能真正的開朗,種出來的水蜜桃才特別香甜。(至少水蜜桃接受到滿滿正面的訊息,當然長出來就會不太一樣)

 

 

可參考《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的實驗,有2個不同國小的小朋友實驗的過程。

 

實驗1    實驗2

 

 

巴赫(巴哈)醫生說:『人之有病,是因為有錯誤的使命與責任感,並認為自己必須過度的擔負起所有人的責任』,所以這些人的肩膀特別的僵硬,總有一天身體會因此累出毛病來,這是使用橡樹Oak花精能夠洞悉的道理。

 

 

我常說我們可以很選擇 很快樂的擔起責任,也可以很負面的不讓身體因環境的關係不舒服的扛下去,錯誤的意識往往剝削了健康和生命,造成很多不該有的疾病出現,是我們常忽略的覺察。

 

 

之所以提出花精療法如何幫『水蜜桃阿嬤』? 是希望《水蜜桃阿嬤》可以真正的快樂過日子,因此,養出來的孩子不會再偏差更大。

 

至於小朋友的狀況,該用那些花精療法,過幾天再繼續跟大家談。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1

 12靈魂花精練習題之2 

12道靈魂花精練習之3

花精為何無效 ?   問題在那呢 ?

 必讀的巴哈醫生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