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新解 - 如何避免壯年得癌? 花精療法會有解嗎?
 376 天下雜誌封面主題:癌症新解 - 如何避免壯年得癌?
大家可以先閱讀一下內容:癌症新解
 R030007354.jpg
 整篇文章看完,或許得到概念是癌症漸有很新解了。
但在這邊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文中的一段話是:
一般人常認為自己是突然「長」出了癌細胞,事實上,癌症比較像是慢性病,是致病因素一年年累積造成的細胞叛變。

癌症,正像一般的疾病,四○至五○%是起因於生活型態。也因此世界衛生組織特別提醒,四○%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

除了一般人了解的遺傳因子、抽煙、不當飲酒、不當飲食、環境污染等因素外,不正常的生活形態,可能更將提早引爆癌症的定時炸彈。

「癌症並非毫無理由發生的疾病,通常是因為我們任由身體過度耗損:如工作過於勞累、不規律的生活等,」日本新瀉大學研究所免疫學教授安保徹在《免疫革命》一書中提到。

我在前幾天一直在談病痛是我們學習人生的一個重要指標。

也是我們靈魂透過身體來告訴我們的生活或行為那裡出現了錯誤。

所以縱使有很多新療法,包括了花精療法、免疫療法、中西整合療法等,如果只是想一味著消滅病毒,而不從心著手的話,那將會途勞無功。
大家再閱讀一下內容:癌症新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