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道靈魂花精是什麼呢 ?

 

12道靈魂花精是發明花精巴哈醫生最先研究 ,並且發現人在投胎前,靈魂所設定的12種天性,靈魂會依這12種天性來人間進行完成,這個階段該做的功課。

 

很多人在使用花精時,都會乎略這12道靈魂花精的原型所帶來的影響,只觀察到短暫性的情緒,落入時好時壞的困境,不知道原來每個人背後有這12道靈魂原型必要完成這輩子的使命。

 

花精為何無效 ?   問題在那呢 ?

 

以下是為了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12道靈魂花精,是什麼所出的試題,大家猜猜或填寫看看。

 

 

IMGP0545.JPG

 戀愛達人與12位花精朋友        出題者: EVA

 

 

 

戀愛新世代座談會,戀愛達人此次廣邀12位朋友一起來暢談對情人劈腿的感覺及看法:

 

 

 

 

 

 等不及戀愛達人尋問,A_________馬上舉手說出:如果我男朋友劈腿,馬上就跟他分手,我才不像其它的笨女人,還跟他耗做什麼,哪有那麼多時間,其它要做的事情還多著。

 

戀愛達人問起坐在對面的B,你的看法呢?B__________:我對我男朋友最好了,我邀他一起參與我的活動,只要我喜歡做的他絕不會錯過,要他相信我準沒錯,他不會劈腿啦!!。而坐在角落的C_________看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卻冷冷的碰出一句話:「大家對待感情這件事都太隨便了、還是自己一個人好」。

 

這時突然有個人D__________,嘆了一口氣,說:如果我男朋友劈腿那也不稀奇,現在的男人那個不劈腿呢?而且我也不值得他對我好,對方一定也比我好。

 

談論間,戀愛高手突然眼閃到,在一旁發呆的E___________,那你認為呢?E____________不好意思的回應: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呢?我想我們的未來是幸福快樂的…..

對ㄚ!!F___________:我也這麼覺得,我對他毫無保留、全心全意的付出,他不會這麼狠心拋棄我,絕對不會離開我的。

 

這時戀愛達人就轉個話題問在座的朋友,如果情人劈腿,你們會怎麼辦呢?

 

G__________:如果男朋友劈腿,我也不知道是否要跟他分手還是繼續交往下去!就問旁邊的H:_____________你覺得呢?

H___________:老實說:感情這種東西,我實在不太敢碰,而且很擔心對方是否真心的對待我,他值不值得我付出一切。

I____________:是阿!我也覺得感情這種事碰不得呢?談戀愛前,我們一定要先對男友偵測一翻,這樣才會有保障,不至於落到劈腿談分手!

 

此刻全部的人突然聽到有喃喃自語的聲音來自於J____________:分手好呢!還是再給他一次機會!猶疑的J,完全沒感覺到大家都驚奇的注視著他!!

安靜坐在前座的K______________溫柔的說著:我想他也不是要故意劈腿,他一定有不得以的苦衷,如果是我愛的人,我會成全他,讓他走。

 

L_____________:唉呦!!想那麼多幹嘛呢!大家不要把劈腿這件事看得太嚴重啦!不管戀情如何,生活還是要過ㄚ,看開點囉!

 

 

 

 

12種靈魂花精特質分析

A、鳳仙花:生活節奏較急速,沒有耐心,只為自己著想。

B、馬鞭草:相信自己的信念是對的,很熱切的以自己的人生觀改變別人。

C、水堇:孤芳自賞、自傲、難融入團體,與人保持距離。。

D、龍膽草:天生悲觀,總覺得好事不會落在自己身上,也不配有幸福的愛情。

E、鐵線蓮:沒有活在當下,喜歡做白日夢,幻想美好的未來。

F、菊苣:很愛關心別人的事,控制欲強,付出總是要有回報。

G、水厥:不相信自己的決定,對自己的選擇沒有信心,總喜歡問別人的意見。

H、溝酸醬:內心脆弱、膽小、怕遇到不幸,人群中會害羞,不敢說話,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I、岩薔薇:曾受到愛情嚴重打擊,擔憂需要保障。

J、線球草:情緒反反覆覆,在兩個選擇間,猶疑不定,內心掙札,但不喜歡找人商量。

K、矢車匊:常是逆來順受、不懂得說不、對愛情較被動。

L、龍芽草:很關心別人感受,但確不會表達自己的內心,喜歡和諧,表面強裝笑容,內心飽受折磨。

 

必讀的巴哈醫生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