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化你的豐盛腦,讓心想事成變簡單】​

#就這麼簡單_30個小練習讓生命大翻轉NLP工具箱​

想要心想事成先磁化你的大腦!​

在帶你進入心想事成的世界前,想跟你談談關於信念的影響。​

最近在坊間看到許多跟處理信念有關的課程與分享,相信你也看過不少,然而你知道信念為什麼重要嗎?​

因為我們所處的世界都是由我們的信念所創造出來的。​

「你用紅色的鏡片看出去,你會看見紅色的世界;你用藍色的鏡片看出去,會看見藍色的世界。」​

也就是說,你看見什麼樣的世界由你決定!​

由你的定義、信念、經驗所決定。​

你可以想想看目前你的生命中遇到了什麼樣的問題?​

這些對於問題背後的解釋,就是”你的信念”。​

你覺得現在的自己如何呢?很棒嗎?夠好嗎?​

會這樣問的原因是,很多人都有「我不夠好」的信念…​

明明在親朋好友的眼中是個聰明、有能力又優秀的女孩,但每次收到別人的稱讚時總會默默想著:「對方應該是客套」、「對方可能是安慰我,不是真心的吧!我明明就沒那麼好…」、「明明比我強的人那麼多…」​

她總是在比較…​

比較著:​

「別人比較厲害,而我還沒有達到」​

「為什麼我還沒有辦法做到…我到底還缺了什麼…?」​

因此陷入一連串的自我責怪和自我懷疑中…​

有一天她的朋友對她說:「妳真的很有事!幹麻什麼事情都覺得是自己做不好?」,甚至在聚會中跟其他朋友說:「”她”真的很奇怪,明明大家是真心覺得她很棒,也都是私下討論覺得她很優秀,她卻老覺得別人在安慰她、客套…​

誰要跟你客套啊!誰要安慰你啊!你又不在現場…」​

一句話驚醒夢中人,她也覺得自己好好笑…​

你發現了嗎?​

當一個人有著固化的信念後,無論別人說了多少真心話,也都不會被當事人所接納,他的信念就像銅牆鐵壁,把別人給予的讚賞通通打回去!!!​

而這些信念的形成來自於過去的經驗累積而成,每一個信念背後都伴隨著一種情緒,找到情緒的根源並轉化就是解方!​

解方良藥:​

首先,你需要找到你的限制信念,並問問自己:「是什麼造成這項信念?為什麼會產生?」​

持續的向你的潛意識提問,直到答案產生情緒後,對你的限制信念表達感謝,感謝他的照顧與保護,最後用新的、正向的、你有感覺的新信念替代舊的。​

尋著新的信念去找出自己值得的五十項證據並列出來。​

當你的信念改變後,離心想事成就更近囉!​

首先你相信自己會心想事成嗎?​

每個人都希望心想事成卻又不相信自己真的能、真的可以,如果不相信你又怎麼期望它能在你生命中發生呢?​

這不就是一場你大腦與內心的拉距戰嗎?​

吸引力法則是什麼?​

它的練習不是為了讓你快速中樂透,而是透過練習看見「你」才是一切相信的根源!​

無論你相不相信,你都是對的;你所想的都會化為實相。​

所以想翻轉自己的命運,不再過著算命老師斷定的人生路嗎?​

這裡有解!!​

解方良藥:​

先翻轉想法;你的心、腦、深層潛意識,這一切才是需要被翻轉的根本!​

當你深信自己可以翻轉一切時,你的靈性、自我認同、信念與價值觀都會對齊,讓你身心散發出「磁力」,吸引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

照顧好你的情緒,情緒才是吸引一切的關鍵!​

當我們體驗到愛、開心、愉悅、成長、活力時,就是與生命本源連結,這時情緒才能真正進行磁化!​

所以,你今天開心了嗎?​

每天都花一點時間問問自己:​

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

有沒有什麼事是達成後可以死而無憾的?如果有就去做!​

讓自己身心處於「所願皆成」的狀態就能慢慢做到「心想,事就成」!​

原生家庭對我們有一定的影響,除了影響我們的信念和價值觀外,也影響著我們的情緒…​

也許你認為過去已經無法改變,對於已發生的事情束手無策,但那些過去在你的心裡一直”過不去”,始終呈現現在進行式…​

好在「就這麼簡單NLP工具箱」中,有很多關於轉變生命的有趣方法,讓你邊練習邊微笑,甚至還能教你重寫自己的生命歷史喔!!​

想知道怎麼重建生命嗎?​

想知道怎麼輕鬆玩人生嗎?​

「就這麼簡單NLP工具箱」讓心想事成就這麼簡單,更該這麼好玩!​


更多文章請點:https://reurl.cc/gvrX2L


#心想事成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