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頻率,連不懂外文也能溝通】


昨晚老婆跟我她對公司內部演講耶!


我驚訝的問,妳又不會日文妳怎麼講,


她說:用自己注音去併日文講啦,而且還有2-3個人聽了很感動的哭呢!


我說:ㄧ定是聽不懂,想哭吧!


她說:她有去確認說,有聽懂,很會講⋯


我說:真的、假的? 妳一定使用什麼魔法吧!


她笑著說:每天睡在我旁邊聽說說很多夢話的魔法咒語⋯⋯


我說:什麼魔法咒語?


她就說⋯⋯⋯⋯⋯⋯


原來,最近我在準備624日「幸福頻率2.0」課程,所以連晚上睡覺也唸唸有詞。


後記:我問她怎麼會知道用,她說其實是很緊張都忘光光,頭腦只記得半夜我說的那些,演講前唸唸有詞亂講看看,結果現場就出現了很舒服的氛圍,幸福的頻率,所以講什麼大家都如痴如醉⋯⋯


雖然場地可以讓很多人來,但老婆大人交代,不要乘載太大的能量飛,所以最後收3位,以交學費為準,要學幸福頻率2.0今年就要快喔⋯⋯


幸福頻率2.0 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