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暖光之夜 (9月16日)
想點燃自己靈性的光芒嗎?
它的威力比心中的那光,還要精細、美麗、燦爛、永久.....
也就是說超越"心理學",跨入靈魂的境界
及永恆的豐盛......
**誰是歐林?

歐林在1977年第一次透過靈應盤回答姍娜雅對他的身分問題時說:「我是生命大師。」(“I am Master Life, above all so far.”)

在喜悅之道書中的問候裡,他說:「我是個靈性教師。我曾在這個星球活過一世。我在許多實相系統中旅行,現在正有星際規模的巨大成長和進化在所有國度發生。我在成長加速的世界中旅行,凡要求的人都會獲得幫助。」

「我是光的存有。我幫助地球上踏上喜悅和光明的道途,願意服務地球並對個人成長和進化有興趣的人。我對人們的個人生活和世界服務提供指引和協助。」

「我希望能協助你發現此生的特別任務和目的,邀請你和我一起旅行進入你來自的光與愛的世界。我希望用這些觀念引領你回到你出於天性尋找的那些精微次元。」

「我並不遙遠,我的愛和振動碰觸每個要求的人。我希望讓你們在未來的變動中感到喜悅,因為你們正在經歷巨大的改變。」
體驗歐林溫柔敦厚的能量支持
更高次元離我們並不遠,透過歐林的文字,音樂,冥想和網頁內容的導覽,你可以感覺指導靈們的能量,愛和真實的存在,歡迎你進入光的社群。

暖光之夜邀請你放鬆自己,融入愛的空間,一窺精微的光能世界,和我們一起聆賞高次元音樂與美麗光影,交換宇宙遊子的心情。在冥想中,領受高靈們的光與愛。


**活動帶領人 Lucia

--Lucia: 1991年修習光體能量,2002年進行開啟光體教學。譯有歐林書:創造金錢、個人覺醒的力量、靈性成長、靈魂之愛以及開啟光體相關課程;並與 Faith合譯”靈魂占星筆記”。

Lucia為美國歐林中心開啟光體專任教師,合作帶領探索靈性成長的歐林中心系列課程,期能將靈性領域的美好資訊分享給華人社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78號【地圖

時間:9月16日  晚上7點入場  7點30分開始

費用:300元    或書店消費滿300元並事先報名者(前25位)
名額有限
連絡人:  亞蓁  0986156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