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背後的秘密:「你的情緒擁有驚人的力量!」

《情緒的驚人力量》

320.jpg


《情緒的驚人力量》




情緒是絕對指標 

在眼前的生活中,你若發覺某方面有所不足,例如欠缺金錢、時間、洞察力或耐力時,你就會逐漸產生新的願望。每當發現自己欠缺什麼,你就會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舉例來說,你生病的時候,對於健康的渴望就會增加。隨著每天願望的改變,你無形界的部分,也會跟著改變。在產生新想法或願望的當下,你內在的自己就會立刻「跟上」。

 如果你能像內在的自己般,了解你的「真面目」(who-you-are),你就會把注意力完全放在新的願望上。此時,你會對生命產生一種渴望,內心變得更清晰、身體充滿活力,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美妙感受。換句話說,如果你能「跟上」內在的自己,這種連結的喜悅就會是甜美的。相反的,如果你沒能「跟上」內心最新的進展,你就會因為這連結上的落差,而感到不舒服。

 任何時候,你所感受到的情緒都是一種指標,它反映出你與內在的自己之間的頻率振動關係。情緒會告訴你,你當下的想法與其發出的頻率,是否與自己的本源(Source self)頻率相符合。當兩者的頻率相同──或者很接近時──你會感覺很美好;兩者頻率不一致的時候,你的感覺就會變差。因此,覺察情緒並了解它的意義,對意識的進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用很淺顯的話來說,就是:如果想要在這一生活得喜悅,你就必須找出方法,讓自己與「生命想要你成為的」相一致。
 
 
生命的擴展永不止息


當你在生活中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金錢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對金錢的渴望就會增加,你的「頻率暫存區」也會立即存入這個願望。在你的生活中,每一件讓你明瞭你需要或想要更多金錢的事情,都會讓你對與財富相關的願望做出修正。

如果你在生活中覺得,自己的身體或外形不是你想要的樣子,對身體改善的渴望就會增加,你的「頻率暫存區」也同樣會把這個願望存放進去。 如果你在職場上,從人際互動中發現自己的人緣不夠好,你會更加渴望人緣變好;當你對目前的工作感到厭煩,就會更渴望可以換個能激起你熱情的工作;當你看到同事升遷或加薪的時候,你希望受到肯定與賞識的渴望就會增加。當你沒有重要的情感關係的時候,你對情感關係的渴望就會增加;當目前的情感關係讓你痛苦,你對更合適的情感關係渴望就會增加。

醒著的每一刻,你都會透過生命中的點點滴滴,來擴展自己的生命─—而這種擴張是永不止息的。隨著審視生命中的這些內容,你會發出想要變得更好的頻率,你「更大的自己」(你內在的自己,或本源)就會化成你的生命所想要的樣子。 
 
頻率的調整是關鍵

在本書的前面部分,你常讀到我們所說的:如果想要在這一生活得喜悅,你就必須讓自己與「生命想要你成為的」相一致。這不僅是本書最重要的基本前提,也是你快樂人生的根本基礎。

 當我們告訴人們:「你缺少什麼的時候,你對它的渴望就會增加」;關於這點,沒有人反對。還有「一旦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當你擁有它的時候,你的感覺就會更好」;關於這一點,也沒什麼異議。然而,你必須了解一個非常重要的差別,這樣我們才能幫助你打造出快樂的人生,亦即:我們所講的是一種心理過程,而非行動過程。也就是說重點在於調整你的「思想頻率」,而不是要你採取「行動」來達到結果。

 比如你發現錢不夠用的時候,我們並不是要你去換工作、改變行為,以賺取更多金錢。當你發現自己超出理想體重時,我們並沒有要你實施嚴苛的節食計畫,或是開始密集運動,以減少體重。當你努力工作卻不被肯定時,我們並不是要你跑去質問人家,要求他們的肯定,或是乾脆辭職,再找個容易獲得賞識的工作。 讓自己成為「生命想要你成為的樣子」,與「行動」完全無關,而是與調整「思想能量」有關。關鍵是,你要專注在新願望的方向,而不是老回頭看著目前的現狀──你就是因為想擺脫眼前的狀況,才會產生新願望。最後你可能會受到啟發而採取某些行動,但這會是出自於調整「思想能量」(使振動頻率一致)而產生的行動。

當你的頻率與「內在的自己」相一致時,受到啟發而採取的任何行動,都會讓你感到非常美好;如果頻率不一致,任何行動都會讓你感覺困難重重。頻率一致,每分耕耘都能獲得美好的結果。頻率不一致,你再怎麼努力也都是枉然。最後你只會洩氣地說:「這根本沒效。」 


 《情緒的驚人力量》  目錄介紹

推薦文
     從一打開這本書開始,你的命運就已經徹底改變了   李欣頻
     順著生命之流舒暢過活            張德芬
序言
  讓情緒指引美好人生                              傑瑞.希克斯

第一部分 發現情緒的驚人力量

  第一章 歡迎大家來到地球
       ◎信任的價值
                         ◎這美麗的星球讓你傾心
  第二章 記得真正的自己
       ◎你與內在自己的關係
  第三章 你是宇宙的延伸
       ◎無須言語,你也在創造
       ◎內在的自己追隨新的願望
       ◎思想先於實相
  第四章 你的存在是一種振動頻率
       ◎第六種感官
                ◎回到更大的視野
  第五章 情緒是絕對指標
                ◎生命的擴展永不止息
                         ◎頻率的調整是關鍵
  第六章 頻率一致就會很輕鬆
             ◎隨順生命之流
                         ◎內在的自己早已與願望合一
  第七章 與內在自己的頻率落差
                         ◎情緒的引導力量
                         ◎透過情緒了解頻率落差
                ◎逆流得不到你想要的
  第八章 生命的自然循環
                ◎把槳丟掉
  第九章 吸引力法則不需要實踐
          ◎活出隨順的人生
                ◎隨順幸福之流
                ◎你是生命之流的動力

第二部分 展現情緒的驚人力量

案例一  我的健康亮紅燈,要多久才會好轉?
案例二  我就是瘦不下來
案例三  孩子一天到晚吵架,快把我逼瘋了
案例四  我是個很沒有條理的人
案例五  我的前夫中傷我
案例六  我先生老愛教我怎麼開車
案例七  我工作得不開心
案例八  我現任丈夫和正值青春期的兒子處不好
案例九  父親去世後,我頓失重心
案例十  我正值青春期
案例十一  好友在背後說我壞話
案例十二  我的錢少得可憐,而且短期之內不會改善
案例十三  我找不到理想伴侶
案例十四  我和妹妹冷戰
案例十五  我被另一半管得喘不過氣
案例十六  先生要跟我離婚,我不知所措
案例十七  孩子不尊重我
案例十八  我的創意遭人剽竊
案例十九  母親罹患了阿茲海默症
案例二十  我的員工處不好
案例二十一  我先生認為吸引力法則是無稽之談,完全不願接觸
案例二十二  社會認為我「年事已高」
案例二十三  我女兒說謊成性
案例二十四  我總是與升職無緣
案例二十五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錢照顧父母,我覺得非常愧疚
案例二十六  塞車浪費我的生命
案例二十七  了解吸引力法則之後,我開始害怕自己的想法
案例二十八  我先生病得很重
案例二十九  情人離我而去
案例三十  我心愛的寵物病了
案例三十一  我的錢永遠不夠用
案例三十二  愛犬死了,我非常難過
案例三十三  兒子是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