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 靈性成長一書翻譯分享17


靈性成長





十五    成為發光源

 

你們是治療師、指導者、和領導者,你們來這裡傳播新的訊息、觀念、治療的工具和愛給那些你所選擇投入工作的任何一個地方,你將會在很多場合耕耘,為了在社會每一個角落提供新進覺知者所需而去建造,當你在心靈成長,而且喚起內在的光,你將會成為發光體,並且去喚醒別人成為發光源。

 

你,就是你的大我,存在於較高光的次元,遠早於你選擇出生在這世上,為了要生活在這個星球,你的大我第一步創造了精神體,而這精神體成為了模式,組成你的脈輪、中心線和能量體系,然後你的大我演生出理智體、情緒體及身體等能量體給你的精神體。

 

想像有一天,你穿著層層的襯衫、褲子及襪子,然後再加上幾件毛衣及外套,你會覺得如何?這就是你的大我進入身體的感受,你會時常懷疑感覺如此的沈重!當你的精神離開身體,她脫去外殼並回到大我沒有限制的本質中。你會懷疑有時候感覺自己為何如此沈重!當你的靈魂離開你的身體時,她卸下了這個外殼並且回到大我無形的本質當中。

 

因為你來自較高次元的光及靈魂,你們很多自然困於生活在地球的層次,有些人並不完全融合在身體裡,反而喜歡生活在精神世界裡,更甚於生活在身體之中,當你可以在心裡想像某些東西時,你可能會希望快速且容易地創造出這些東西,就是因為你在較高次元所殘餘的記憶,在較高次元你可以即刻創造出那些你所想到的東西。radiance

 

如同你的大我,你擁有廣闊相近心靈的朋友網,全部在一起以較高目的在工作著,你們有很多一同來到地球形成靈魂群,在你的地球生活中,你或許可以一瞬間認出彼此,如同你遇上一位很久沒見的老朋友,在你們之中有一些在地球上已經工作好幾世,而有些是最近才來的,你被帶來這裡是因為有更多的機會,這時候你可以提供治療、教導和帶來光,那些都能夠回饋給大我有機會成長更為明亮的發光體。

 

在這地球上有著極度的混亂,你的大我知道需要多少勇氣來到地球的次元,也知道如何保持在較高層次有著精緻、清淨及和諧能量中,你的大我想要成長,這些成長來自於學習將她較精緻的能量,帶入你的生活及地球層面,你的大我感知你在更為混亂地球的能量中將會學會這些課程,當你學會在這些能量中穩定保持你自己的光時,也將會增益她的光輝。

 

 

 

很多人仍然有著模糊的記憶,對於那些不變的愛,那些記憶支持你在較高層次來接收,導致你可能時常會有一段難過的孩童經驗,感覺到無法了解及不欣賞那些周圍的事物,你會感覺這個世界應該更有道理,還有人們不需要去感覺痛苦並對於他們的經驗感到困惑,你可能曾經努力嘗試去取悅你周圍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希望別人的感覺是好的,你能夠感覺到別人的情緒,而時常忘記你是誰,源於你在他們的感覺裡變得迷失,你可能曾經以為是自己的,而代替別人的痛苦並扛下他們的責任,並且試圖為他們解決問題。

 

你可能會選擇一個難過的孩童經驗,因為你已知道那將會建立強健的人格,來完成你人生目的之所需,當別人不能認同你是誰,你將擁有不依賴外在對你的確認而相信你自己的成長機會,這種缺乏外在的確認幫助你變得更自我滿足及獨立,讓你在不依賴別人的情況下找到你自己的方向,那讓你更能覺知別人所正在經驗並且發展你的同情心。

 

在你是個小孩時,你並不完全孤獨和不被認同,你的父母親認得你並成為在那個階段的導師,如影隨形將他們的焦點灌注在你的身旁,以便於能夠為你栽植成長的種子,將來成為治療者及教導者,你可能記得一位對你人生有影響力的導師,或者特別的年長的朋友。

 

很多高靈都在當任小孩的母親、父親、校園老師和保姆,因為很多現在參與而被生下的小孩子都是古老的靈魂,那些特別來與小孩相處的人知道稍許的鼓勵、片刻的認同,和火花般的興致可以喚醒隨來小孩光亮他們的目的,並增加對於整個人生的影響力。

 

你知道在你內在將會有多強大,不論你發現在多困難的情況中,你將找到一個方法去轉變它。你們第一個任務是去治療你們自己,因為大多數的你們來的時刻比你生出前所存在的頻率及能量是更加紊亂的,不要因此自責自己的懷疑感覺、罪惡、貪婪和恐懼。了解這些感覺來自存在於人類進化階段的肉體之內。

 

你可能已經選擇個人式經驗一些全然未進化的人性部份,例如恐懼或懷疑,認知你所找出來改變它們的方法將給別人成為他們的工具,因為自己每一部份提升到更高的頻率,那使別人更容易將少部份的自己帶向更高的頻率。你選擇變為心電感應式與精力充沛式地供應給他人。每個時刻你愛你自己或表達同情或智慧,你就對所有的人性貢獻。

 

你過去覺察你將會來到發生很多改變時刻的地球,,事實上,在你的人生當中很多重要改變比其他歷史時刻更會發生。例如你們的人口比過去人和時間成長更快速,並且你們的社會結構與文化結構將會迅速改變以因應這個需求。

 

你是創造全新的建築家。你是來這裡幫助人們做轉變,而你可以擴張自我意識作為開始,治療自己,實踐你的天命。

 

混亂的時代,事件正在轉變,提供更多的成長機會。你可以想像鳥兒試著飛翔,假如沒有逆風流動,那將會更難起飛。就像鳥兒一樣,你將需要適合程度混亂中的運轉及改變,來幫助成長,你們很多人在危機和改變的時刻,開始更有行動力地尋找你靈魂的成長。雖然你們並不需要危機才會成長,你們很多人只在事情發生時,或者老舊的不能比以前有效用時,才要改變。

 

從小你就覺得擁有一個特殊的目的與任務

 

你曾覺得你擁有一個特殊的目的、及任務要去完成,雖然你可能不知道那個目的是什麼。當你發現外在,對於你內在個人價值感的一些些印證,你的懷疑會增加。但是,儘管艱辛或缺乏別人的幫助,你仍然被一個內在有力的力量所拉著向前邁進,持續找尋並實現你的更偉大目的。

 

因為密集的事件時常會使你空白,不知如何記起自己是誰,和你的更高目的是什麼,你們很多已經迷失在自我批判和懷疑,你們大部分比起其他理由,在自我懷疑及太多謙遜中更會失去實踐你較高目的之效力,相信你自己的夢想是很重要的,它們正在展示給你你的較更目的,相信每一件你正在做的事情正引導你到更高的路途。在你繼續成長時,你將會在你的特別目的上有很大的覺醒。

 

每一個人生下來就有一個特別的目的,一個獨特的角色去扮演,那是沒有其他人所能替代的。你可以選擇成為迎向變動的先驅者,去貢獻建造新的形式,讓超覺變為真實,你們很多被引向自我聘雇,以致於你可以自由地設計和實現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為一家公司工作,你喜歡一個有發言權來將事情完成的位置。

 

你是時代的先驅者

 

你掌握人類可能完成的夢想新世界。你可能會懷疑為什麼自己和別人不同,或者同樣在人群中你覺得好像不太適應。有些你所擁有的思想和觀念,在現今是不凡且不尋常的想法,幾年內,那些將會帶向更高意識改變的來臨。你將會被引向如生態學、和平運動、科學、科技、心裡學、形上學及其他領域,貢獻給人類一個新的視野。

 

想像你正在走上一座山,那裡有很多人在你前面,也有很多人在你後面,現在,想像前面的人轉面朝向你並傳送光、愛和能量給你,照亮你的道路,使你的旅程更為輕鬆。你看見所走的地方逐漸清晰,你的腳程變為更肯定,你甚至能夠走的更快。現在,想像你自己向後轉,並傳送出你的光和智慧給那些在你後面的人,散播你的勇氣和知識至你曾所步行的道途。

 

你不需要獨自在靈性成長的路,數不盡的靈魂在你的實相和你更高的次元當中,已經走在你前面,並且為你照亮路途。當你成長,你也會幫助使別人更輕鬆。然而只有你可以帶領步伐成長,到那裡就提供光與幫助。

 

在你之後,將有成千上萬的人跟著覺醒,記得你先前覺查到自我成長路途的時候,那裡有非常、非常多的人正在覺醒的起點,他們可能不知道在哪裡轉向或者甚至尋找什麼訊息,他們正開始發問、注意和聆聽。當你揭開面紗並喚醒自己的到途和事實,你將伸展協助別人,而他們自己也跟者伸展協助別人。

 

人類是在進化跳躍的過程中

 

你的能量體正在進化,當你靈性化地成長,你正在你的氣場獲得靈性的光芒和新的能量,因為新的人類將會有一個能夠在更高的頻率中震動並散發出光來的光體,你、你的小孩,和你的孫子將會帶來意識上的轉變,那將超越你所能夠想像的。

 

當人類的能量系統更進化,那些你現在專心努力的,成為更可愛、相信自己、原諒、有同情心、釋放痛苦和負面,在未來都將更輕鬆。

 

你們很多想要在地球此生成為你們最後一世,而你們稱為〝最後一世〞,好像那是最大的靈魂目的。當你到達更高和更高地求生命大師水平,你可以或不選擇在死後回來,地球表面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當你在較高意識成為一位生命大師時,你可以在地球上經驗到天堂,很多進化的靈魂選擇再回來,甚至他們可以活在其他次元,因為他們喜愛人類和地球本身。更高水平的大師也給你一個逐漸增加的能力來幫助別人在他們的成長,和一個更大的機會透過你的能力去服務而讓自己成長。

 

你在地球,因為你太〝低〞以致於無法活在較高次元,你的較高自我送一部份自己,你,來到這個層次,以在世上的形式和事件之表達來學習更多它的意識,想信你之所以在此,因為這是對於你最好的地方,並且提供最多機會去進化,當你成長和擴展,你的較高自我也成長和擴展,愛你們的人類如同愛你的上帝。你在日常生活中所經驗的挑戰、情感和人際關係,都是你所學習來的重要事情。

 

你所擁有的情感和思想,以及所有人性,提供給你一個豐富和美妙的機會去成長,並且對別人而言成為發光體。當你變為充滿著光,你幫助人類達到〝臨界數量〞,當有足夠人可以維持和發散大量光,每個人會一起量子跳躍,和達到一個新的進化局面。當更多人擴展,他們將發現更容易成為大我並到達覺悟,當更多的人學習維持和發散更多的光,那使別人有機會在人生中到達完全潛在可能。

 

成為發光體

 

冥想

 

這個冥想的目的是去揭開未知的面紗,這將會幫助你記得你是誰,並獲得一個對自己更無限制的觀點。

 

這是一個很簡單,但卻很深奧的過程,你可以想要一位朋友去問你這些問題、在心裡上發問、錄成錄音帶並回帶,停止去讓自己有時間回答。如果是你自己一個人,你可以在內心回答這些問題,大聲講出來錄在錄音帶內,或寫下你的反應。

 

步驟:透過冥想進入你較高自我狀態

 

1.安靜坐下,放鬆你的身體,閉上眼睛,並且深呼吸,你的情緒和平及安靜,問你自己;

 

a.我是誰?(如果你在問一位朋友,問〝你是誰?〞)

 

b.我從哪來?(如果你在問一位朋友,問〝你從哪來?〞)

 

c.我為何在這裡?(如果你在問一位朋友,問〝你為何在這裡?〞)

 

每一次你問這些問題,加重在一個不同的文字上,例如:你可以第一次說,〝我是誰?〞,第二次說,〝我是誰?〞,第三次說,〝我是誰?〞,重複這些順序幾次,然後答案儘可能保持想像力、遊戲心和創造力。

 

2.遊戲時間依所喜歡的長度,當你經過、回到房間,然後花一些時間記住你所接收到內在的啟示。如果你喜歡可以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