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 靈性成長一書翻譯分享8

靈性成長








第六章 對內在空間開放知覺



超越感官視覺、觸覺和聽覺的實相之外,還存在著大我所在的更高次元,它們都是非常真實的實相,你和人們的大我,還有許多高度進化的存有都生活在那些空間。



你的大我通常存在高於物質振動頻率的次元。你的世界中的一切原子─你的肉體、家、食物─都有振動頻率,物質對你而言的真實來自你和它們之間的相對頻率。你之所以和高次元分離,是因為你的振動頻率和它們的不同,它們的振動更快、更溫和、更高。當你的靈性成長,振動提升,大我次元會變得更真實可知。你透過內在思想、想像和感覺來認識這些實相,因此我稱它們為「內在空間」。



許多高靈群聚成一個靈性社群,他們在內在空間一起合作



當你能對準你的大我,你就能覺察大我次元,並能有意識地加入大我所屬的更高社群。



這個更高社群的目的之一是與宇宙心智和大我意志一起工作,幫助全體生命進化。他們持續幫助人們覺醒,並和大我意志一起傳播靈性能量;他們幫助所有追求成長、為人服務和請求幫忙的人更輕鬆地踏上旅程。你可以對高次元的工作保持覺察來實現你的進化藍圖,這種覺察讓你更容易明白和實現你的更高目的。



有些高靈以指導靈的身分和特定的人密切合作而執行他們的服務;另一些高靈則用各種方法幫助開放和要求協助的人。每個要求幫忙的呼聲都會被聽見,你的大我和高靈們會立刻送出光和協助,當你要求幫助時一切資源俱全。只要明白高次元有多少愛等著給你,你永遠不會感覺孤獨、擔憂。



在更高的世界沒有分別,所有的存有都在他們能創造最高益處的地方貢獻,就像你們通力合作創造重要的事物一樣。有時候你的大我會和你一起合作某一件事,有時候你的大我會和高層指導靈一起支持和幫助你的人生志業和靈性成長。



在更高次元沒有批判,只有彼此尊重和仁慈的話語,只有溫柔、謙讓和對事情的專注;人人祝福彼此更高的願景,送出無條件的愛,完全沒有自私自利的想法。



如果有人在進行什麼計劃,那麼它就是每個人的事,那裡沒有誰感覺必須獨自完成什麼工作,所有的工作都受到全體的能量支持;那裡從來沒有匱乏或競爭的想法,一切都是宇宙神聖和完美秩序的一部分。它是彼此包容的團體,誰都可以加入需要幫助的人。大我次元仍有個別性,但是每個個體與全體連結的程度比你們的實相大得多。



你透過更高的感應中心和高次元連結。大部分的人用情緒中心接收感應,當你在人們身旁「擷取」他們的感受就是這種經驗。靈性成長的一部分是學習穿透別人的情緒訊息,打開更高的感應中心,接收大我的指引。



高層感應中心運用的是意念和直覺,你透過這些中心接收清晰的意念或直覺告訴你該做什麼。當你連結大我並聽從大我的指引,你便自動開啟你的更高中心。



你可以利用更高的感應中心發送訊息給別人的大我,或覺察其他生命形式─植物、動物和礦物的靈魂意識。透過更高的心電感應,你可以覺察許多為人類服務的高靈,你也可以選擇感覺你的指導靈和大我次元。



只要透過想像就能和更高的存有連結。如果你正在進行什麼計劃,可以要求額外的指引和幫助,想像光被傳送給你、你的工作或你心愛的人。你並不孤單,當你和更高的社群連結,有許多支持和資源要等著要給你,讓你去完成你的世界服務。



藉由向內而非向外聚焦你可以在內在空間工作



當你像大我一般生活,指引和訊息會來自內在而非外在。你的更高感應中心接收大我的指引,然後透過想像和意念傳達給你。既然你和更高次元的連結在內在發生,請留意你的想法、內在知覺和想像。



靜心是對更高次元和大我訊息保持覺察的有效工具,靜心安靜你的頭腦,讓你聆聽大我的指引;讓你更有能力注意到內在實相的畫面、意像和想像。你的振動和頻率在靜心時會提高,你會更容易了解大我的次元。靜心增加你的敏銳度,你會對於來自更高世界和大我的想法與概念更覺察。



靜心包括放鬆、觀照和專注的狀態,靜心有許多形式,從平靜頭腦的思緒到專心思考特定的目標都是。靜心是一種反省的內在態度,一段心思集中的時光。當你聚精會神思考如何幫助別人或實現你的生命目的,你便是在靜心。靜心時你可以送光與愛給人們,或者安靜坐下平靜你的想法。那些幫助你放鬆、專注或平靜頭腦的事─在林中漫步、聽音樂、靜坐或思考─都能讓你和你的大我及更高次元連結。



學習如何放鬆、聚焦和專注會增加你和高次元連結的能力,做到它不需要正式的冥想練習,你可以練習在每天的活動中學習它;同樣地,你可以練習在日常生活中停下喋喋不休的腦中對話,甚至在活動中達到靜心狀態。當你與你的大我合一,你會擁有穩定的靈性焦點而維持與高次元的接觸,讓它成為你的主要實相。你將不再需要花幾個小時靜坐,練習正式的冥想,因為你會停留在靜心狀態─開放接收,向內聆聽,專注知覺─不管你在做什麼。



你可以在水晶和其它生命形式的動植物中感覺能量



作為你的大我,你在內在空間與所有生命形式的靈魂意識連結,你能透過想像力和更高的感應力學習有意識地連結礦物、植物和動物的靈魂。當你更覺察你的內在世界,你會明白你與其他生命形式的合一,了解其它生命形式的意識。你仍然維持你的個別性和自我感,感覺融合和合一意謂你有從你專注的任何事物或對象的觀點經驗生命的能力。當你學習透過其它生命形式的「眼睛」看待生命,你會獲得慈悲、智慧和對自己更深的了解。



你可以用想像力和其他生命形式連結。下次當你靠近一棵樹,靜靜坐在它旁邊,想像你是它,當你假裝你是那棵樹,用你的感知對準其它的植物,想像樹看見它們的樣子,樹如何經驗它的白天和晚上,酷夏和寒冬?樹又如何經驗你?當你這麼做,你可能會有超乎言語的細微感受、印象和畫面。



這是開始與全生命合一和經驗你的這個面向的大我意識。你能擷取樹的意像和感覺它的實相,因為你和樹在某個更深層次是合一的。用你的心和想像力,你可以與任何你對準的石頭、樹木、植物或動物合一,對它的意識有更大的理解。別擔心這是否出於你的想像,信任你所接收的印象。



你可以覺察水晶的意識。這個時代你們很多人被礦物的世界,特別是水晶所吸引,因為它們的分子結晶模式,能強化你透過實相的內在空間對準其它次元的能力,這些內在空間是由類似結晶結構的光網所構成。在身邊擺放水晶能增加你傳送能量和在內在空間和更高次元工作的能力。



你可以透過內在空間發送和接收心電感應的訊息



在內在空間為別人或全人類送光,可以貢獻世界和平或以感應的方式助人,當你這麼做,你為世界增加的光就像任何實質的努力一樣多。你可以把內在空間描繪成井然有序的巨大精細光網,愈高次元的光網愈精細,訊息在光網旅行從你的大我到別人的大我。



你能送心電感應的訊息給你認識的人,從你的大我發訊息給別人的大我會有效果。安靜下來,想一個你想溝通的人,想像環繞著你的精細光網向上伸展,然後從你的心發出光到對方的心,用意念告訴他,你愛他,你接受他本來的樣子,送出你想說的愛的訊息。



有位男士在和妻子為孩子爭執時用了這個方法,先生覺得妻子太縱容,妻子覺得先生太嚴厲,僵持到誰也不願意和對方說話。這位男士透過大我從內在空間送給妻子一個心電感應的訊息,告訴她他愛她並且希望他們之間能和好。在他送出訊息後不久,他的太太來告訴他說她想到一個新的解決辦法,結果他們達成一個彼此能接受的協議。



在行星變化的這些時期,人們經驗快速的改變,新形式、新想法和新資訊如洪水般湧進這個星球,如果你試圖在外在世界尋求安定,也許會感覺迷惑和不定;當你進入內在世界連結更高次元和你的大我,你會找到愛、安定與和平。和平、成功與靈性焦點的傳播和其它光明特質的展現始終不變,你需要的只是安靜下來並想像你對準和接收這個傳播就可以了。



內在空間不僅存在著高靈,還有很多美麗的地點,例如,有很多匯集純然的愛、慈悲、勇氣和其它品質的地點,恆常地維持某種純粹音律,一種可感受的音頻,例如喜悅,將它播送到許多次元。這些地方由能量、聲音、光和振動構成。你可以用意念旅行到那裡吸收它們送出的品質,它們是參考點,是發送跨宇宙純粹振動的地點。你可以在任何想要的時候旅行到這些地方,盡情地吸收你希望的特質。



有時候你可能會有很想保持安靜的衝動,隨之而來一陣能量或力量穿透的感覺,這些是你的大我在做偉大的世界工作,幫忙從內在空間送光和能量的時候。你可以安靜下來讓這陣高頻振動的能量灌注你,當你回應大我的傳送,你的光將更加閃耀。



當你對內在空間開放知覺,你對高次元和大我訊息的知覺會變得更敏銳,你用心電感應幫助別人和為自己接收指引與協助的能力會增加。你會扮演實現大我意志的更重要的角色,更清楚地知道人類進化的藍圖。你會被珍視為更高社群的一員,協助全人類和全生命發揮最高的潛力,並被給予更多追求靈性成長和實現人生志業的支持與愛。





冥想《對內在空間開放知覺》



這個冥想的目的是開啟你的更高感應中心並遇見更高社群的存有,他們在內在空間一起工作來幫助那些正在覺醒或要求指引的人。



步驟:請在身邊準備一枚你可以握在手中的水晶。



1、   召喚光的到臨並想像你被光所環繞。想像你在一個光泡中被帶往一座有許多高靈的殿堂。這些高靈為提升人類的振動和幫助人們連結他們的大我而一起工作,他們不斷傳播和平、愛和靈性覺醒。



2、   當你抵達這座殿堂,請感覺你四週的和平、愛和喜悅,注意這座殿堂和周圍的景物是何等美麗,聆聽大自然美妙的聲音和空間中美麗的低吟。



3、   你的大我向你靠近,感覺他對你散發無條件的愛,和平與寧靜。當他站在你眼前,他觸碰你的頂輪,位置在頭頂的上方,幫助你的靈性覺醒;然後溫柔地觸碰你的第三眼,位置在你的前額,兩眼之間的地方。這更進一步地打開你的內在視野,將兩個中心對準了大我的振動頻率。



4、   你的大我引領你進入一個美麗的花園,許多高靈們環坐成一圈,正在播送和平、愛和喜悅,傾聽的人都可以聽得到。你和你的大我被邀請進入這個圓圈,坐在圓圈的中央。當你入座,你開始對準他們的傳播,感覺愛和喜悅對你傾注。不管任何時候,當你想要感覺更好,你只需要想像自己坐進這個圓圈接收傳播就可以了。



5、   感覺每位高靈送給你的溫暖歡迎和他們對你加入這個更高社群的喜悅。每個人都在為你的志業和靈性成長送出愛與支持,浸潤和享受他們的光與愛。



6、   三位非常崇高而有力量的存有向你和你的大我走來,圍繞著你們形成三角形,你們被他們的光所籠罩、支持和珍愛著。感覺有多少愛支持你?更多的高靈加入形成層層的三角形環繞著你們,在這個光中,感覺你再一次與你的大我融合,現在你是你的大我。



7、   現在這些高靈形成一個更大的圓圈,你被邀請加入他們送光給植物王國。當你送光時,用你的意念問植物王國可有任何事情是你可以立即幫忙的,並問它可能如何幫助你成長。當你完成,想像你對動物王國也做同樣的事。



8、   現在你要加入這些高靈們傳送光與愛給礦物王國和地球本身。請你握著你的水晶,想像光透過它流進地球,感覺你對地球的愛和連結。問問有什麼你能夠立即幫助地球的事,你如何加強你和它的連結來幫助你的成長。



9、   當你準備要離開,感謝高靈們的光,同時讓你的光泡帶你回到你的房間。感覺你與高靈的社群、植物、動物和礦物王國以及地球本身更強大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