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事成參考資料之一

如果想讓心想事成的成功率達至100% ,有些資料不得不去看一下,因為有很多重要的概念是可以輔助的。

就像這本雖是一般書店的冷門書,但是內容非常的好用。邁可算是新時代談的其中一位高靈,也是來幫助人類並傳遞一些重要的信息,特別介紹給大家囉^^


邁可資料中之<力量的格言> 




心靈成長 : 地球生命課程


 
 1 我創造並掌握我自己的人生和宇宙。

 2 我創造我的人生遊戲,並且選擇在這個遊戲中扮演一角。

 3 我是自己的創造之活生生實驗品。

 4 我以自己的意識創造我的人生,使它成真

 5 我創造決定滿足人生之能力的一切環境和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