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心想事成《秘密》裡的百年古書--"致富成功的秘笈"的法則~讓我順利找到目前想住的房子!!     

 

 

 

撰寫人:  Eva  

 

安老師送了一本心想事成《秘密裡的百年古書--"致富成功的秘笈",握到此書特別的興奮且好奇,聽說有錢人就是擁有此書,越來越富有喔!!不過心裏還是存有懷疑,真的擁有了此本百年古書就能夠心想事成嗎?

  

 

我想大家鐵定會跟我一樣的好奇,真的會有心想事成的事出現嗎?怎麼可能呢!!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翻開此書仔細研讀,按到此古書所述的法則運用下,不得不讓我眼睛一亮,唯之震憾,神奇的事物竟然在我身上發生了。真是讓我太訝異,不得不開始相信它!!

 

 

  

由於,最近幾個星期以來,對於目前所居住的住所,一直覺得不太滿意,第一可能租的房子離台北市太遠,覺得往返交通及生活上不太方便,也覺得這樣上班通車很累精神不濟,一直想要換個房子居住,但是找房子這件事對我而言是個不熟的事且又麻煩,要花時間找尋,又怕會找到不OK的房子,就這樣這件事一直遲遲沒有動,擱在那!! 但是,最近又碰到一些怪事,讓我換房子的念頭不斷的湧現,急迫性更加深了。

 

 

 

  就這樣,為了能夠快速找到理想中的住屋,我決定要運用『致富成功的秘笈』此書所談到的方式;心想事成如何來到~在心裏創造我想要住的房子。經過思考後,我在心中很清楚的描繪出,我要居住的地區、四週的環境、房間的樣式、擺設的家俱等,將圖像刻在腦中,朝著想要的一切進行,且告訴自己一個星期就要找到房子。  

 

 

『找房子』這件事,心想事成的發生是瞬間的,從第一天上網篩選房子,到第二天早上連絡屋主看房子,到中午,坐上公車前往目的地,我的心中仍然想著,就看這一次,這間一定是符合我想要住的房子,下了公車,看了四周覺得有點熟悉,有點驚訝,心中浮出喜悅的表情,沒錯這次ok!!

 

 

  

古書中所談到:「整個宇宙都希望你能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整個自然界都會支持你的計劃,萬事萬物都是為了你而存在,請下定決心全然相信這一切。」

 

 

 

 以前我從不太相信,怎麽有可能宇宙會支持我的計畫,給我想要的呢?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碰到種種的問題,總讓我覺得不順心,困難重重。但自從有了此次經驗後,讓我更加有信心且下定決心全然相信只要心中所想會,必定會「心想事成」。

 

 

                      

 

         趕緊來參加

免費贈送,心想事成《秘密》裡的百年古書--"致富成功的秘笈"

這個活動網址:

http://blog.roodo.com/hellodq/archives/4333417.html

將會實現很多快樂的夢想

 

 

心想事成的秘密中的秘密

 

蔡依林 Jolin 白色美食餐 ? 心想事成的秘密

 

心想事成的24堂課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