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志中陰毛洩毒、屈中恆、蕭淑慎等沾大麻準備入戒,看這則新聞時,花精可幫什麼忙呢? 

今天藝人沾毒品的新聞事件,依舊發效中。 

新聞報導說:『他們之所以會沾上毒品,大都是無法釋放壓力,因此皆想借此來舒發放鬆』 

 

IMG_1526.JPG

 不管是不是藝人,或者是一般人,由於工作、生活上的各類壓力,常會讓我們不知所措,如果又沒有立即找到,適當的管道去釋放掉的話,精神上就會有莫名的痛苦,更會想躲開這股壓力,甚至於用『藥物』來暫時棲息,忘記現實世界『無解』的狀況。

 巴哈醫師說:『鐵線蓮這類型花精的負面表現,是因為對當下任何事物,感到興趣缺缺,所以會讓自己以一種失神狀態,沉著於夢幻的空間』

 

 巴哈花精的使用效果,並不是馬上讓人改掉這種行為,因為行為的結果,乃是每個人思考下的選擇,所以到底腦筋在思維什麼,就是關鍵了。

 

IMG_1529.JPG

 所以鐵線蓮花精真正的作用,除了希望走出現實外,更重要的是促使當事者可以頭腦明白: 『為何會不願面對的世界』『想逃避?』或者『自己是用什麼方式,來面對這一切』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