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過得是小我或靈性高我的人生?


小我尋求為自己服務

靈性高我尋求服務他人


小我尋求外在認同

靈性高我尋求內在真實


小我視生命為競爭

靈性高我視生命為禮物


小我尋求維護自己

靈性高我尋求護持他人


小我總是向外看

靈性高看向內在深處


小我總覺得匱乏不足

靈性高我則豐盛知足


小我是生與死之間的暫時

靈性高我是超越生死的永恆


小我被慾望深淵淹沒

靈性高我則永浴愛的潮水


小我總是尋求堆積頭腦知識

靈性高我即是智慧本身的無窮顯化


小我耽溺享受行動過後的成果獎勵

靈性高我歡喜自在於行旅本身中的過程


小我是造成痛苦的根源

靈性高我療癒受苦的源泉


小我拒絕神性

靈性高我擁抱神恩


小我不斷尋求被填滿

靈性高我本是圓滿俱足


小我只知自『我』

靈性高我融入『我們』



編輯整理

破解情緒勒索的專家

安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