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裕意識.....

 

秘密7  

不如去關注你和別人的內在價值,以及內在價值在人群之間的流動和交換。是我們的內在價值在創造金錢。

金錢是我們內在價值的影子。開發你和別人的內在價值,你的外在金錢和富足便會隨之上揚,自動增加,絕無例外。

但要知道一件事:金錢代表一個人內在價值的一個層面,不是這個人的全部內在價值。這很重要。這跟個人價值沒有關係。

金錢只代表一個人內在價值中與財富相關的那一面。

所以,你不能說一個富人的個人價值和內在價值超過窮人。

但如果你說富人在金錢方面的事物及意義層面上的內在價值比較高,或者說富人選擇動用比較多的內在價值,那你的說法是正確的

而在你動用後便能化為外在金錢的那一部分內在價值,就稱為富裕意識 (wealth consciousness)。

富裕意識是向每個人公平開放的,誰都可以培養每個人內在都有的富裕意識。

就像空氣等等維繫我們生命的一切重要元素,富裕意識免費向所有人敞開。

但你可以選擇要不要開發它、運用它。

你可以隨時改變選擇,任何外力都無法攔阻你。

你不需要任何外在的事物來提高你的富裕意識,進而增加你的金錢。你所需的一切現在就存乎於你的內心。

你或許忘了它,但它就在那裡。從現在起,你會重拾記憶。第一步是隨時記住錢不是真的;錢是其他事物的影子。

《富裕,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 書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