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看到自己的神力!?

真的這樣嗎?我有神力嗎?

我可以把想要的都變出眼前嗎?

昨天特地逛大賣場去雜誌區

買新雜誌要看

結果8月份的還沒到

但是回到家的信箱,卻擺著那本8月份的新雜誌

是管理員放錯地方,才跑到我家信箱來

看完後,是放回該放的地方

老天就輕易的送給我裡面的內容

我想是因為「在茲念茲」的思想能量

讓我再度看見自己本有的神力

後續

朋友說,別只想小東西,想大點

但是帶給我看見神力這件事

比什麼重要

人身當久了,物質實相是限制的

是那麼堅實

可惜、可惜

安一心教你從小地方練習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