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能量,可以幫你心想事成!
(活用秘密、吸引力法則)

什麼是影像能量呢?

其實很簡單,別想太複雜

只要你有在思考

你任何一個思維就會形成片段的能量

為何是片段呢?

宇宙最重要的法則

吸引力法則

一個片段的能量,透過吸引力

會漸漸形成一個影像能量的區塊

如果你懂得這篇文章,或有修練能量的話

你會加速運用影像能,心想事成喔

所以

認真「悟」一下、以下教的內容

我先舉個例子

安老師有一次太衝忙了

手機從口帶不小心掉出來

然後

我怎麼找手機呢!

首先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能夠找到

要先有正向思考,這是最重要!

然後

我就開始使用影像能量的方法

先思索你可以在那找到東西的畫面

片段能量就開始形成

休息一下(讓宇宙用吸引力法則幫你工作)

然後再次想你找到東西到影像

越清晰越好,或想辦法讓這股能量濃密
(愛因斯譚說能量夠重就會變成物質實相)

要找前,需要再確認你剛剛的畫面信心指數

如果很低的話

請你從新探索影像

或者從頭到尾都沒信心和畫面

那可能會找不到

所以平常從小事情或小東西練習

慢慢累積對能量的知覺能力

和重要信心指數

於是安老師將要找的畫面

運作能量讓影像夠濃

結果在運作能量的空間時

竟然出現另一個畫面

我的手機躺在我家付近的巷口旁

太不可思意了

當然最後就找到

只是

我明明運作影像能量的畫畫是這樣

怎麼會出現其他呢?

我認真想了一下

原本是片段能量的作用

我在思索時

一個畫面就是巷口

但總覺得不可能

我是越不可能越會偷想的人

可能宇宙就讓我成真

所以大家試試看

有何問題再留言囉!

(活用秘密、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