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什麼樣的人,總是跟什麼樣在一起

除非有些人會分工作和生活

如果你像安老師一樣不喜歡應酬

那麼你可能要動動「智慧」囉

我先舉個例

經濟日報是我超愛看的報紙

因為常會報導某某大公司

大老闆或高階管

會給該產業一些經驗和趨勢

而我以前非常的聰明

覺得如果我要幫公司創造大業績

一定要找這些人

於是

我都不透過基層或下面去找

而直接像朋友一樣

因為我提供創新服務

又胸有成竹像對方的好朋友
(處處為他早想)

讓他感受能量舒心

億萬訂單就二話不說給了

要不是有閱讀經濟日報的習慣

也不會這麼的靈感

(包括以前想去那工作,主管是誰?我都主動找他們談,還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