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事成"創造新的財務或新的世界,是要將舊的移除一些才有效


想要"心想事成"就要先清除一些自己舊的觀念,心想事成的那件新的事物或新的東西才會有機會來


前幾天在跟學員分享 心想事成就是先分享 的過程,然後,如果要學會這些東西,也可以來學學我的方式


結果


這位學員就一直跟我表達說:這不是他喜歡的或希望的方法


那我就說:那你喜歡什麼方法呢?


他回答很多他目前可以的"舊"方式


為何說是"舊"方式呢?


因為他說的,都是我認識他好幾年來相同的模式


那樣子也好幾年了....


一點也沒有像他所說要事事"美好"


心想事成.....


總是跌跌倒倒.....


或許我可以說那是他的"命"


因為他會常來吵我,讓我不忍心,


只是每次跟說可以試試"新"的,他就講一大堆理由,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最好直接給他想要的好了


最好笑的是,他有一個是他"致命"的理由


就是誰誰誰?都沒怎樣?也不用學,就可以得到什麼?我為何要這樣?那樣呢?


是的,你絕對可以想怎樣就怎樣?


那幾年後可能還是一樣......


如果你想用"心想事成"創造新的財務或新的世界,你也要將舊的移除一些,才會有空間,讓新的東西進來


否則,有新的東西,你也看不見他來了....


因為宇宙絕對很有創意給予我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