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研讀了,巴嚇醫生自我療癒》一書

通常的答案是"深奧難懂",

但是以下的自我療癒》一書心得

卻出至於今年剛滿24歲的小女孩之手

文中驚見一種深度的體悟.......

 

孟婷寫:

題目:

 要"自我療癒"前必先知道自己還是活在愛的國度   (巴嚇書中提到的整體性)

內容:

我們活在愛的國度中 感受這世界上的愛     

如果 我們拒絕了活在這個國度裡

或者 我們想要去體驗.並得到經驗

就必須離開這愛的國度 下凡~

 

聽過很多人在說 "人沒有十全十美"

我同意~ 因為個人有個人的價值觀

而且每個人都有評論的自由

都用著自己的價值觀在定義著每個人(當然 包含自己)

這樣的觀念中 我們不難發現

沒有一個人可能做到符合世界上所有人的價值觀

 

世界上最普遍的價值差在於父母對子女的期望

每個子女 在初生的時候 都會面臨到的問題

父母親會希望為子女鋪路 並且讓子女去遵循

這樣的心思 當然是出於善意

希望將來能過的更好 生活不虞匱乏

 

這分心思 往往事與願違

畢竟 子女也是獨立的個體

而父母親 都會用自己的價值觀來定義子女的行為

畫上 "" 或者是 "" 的記號

慢慢的 我們會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

只遵循著他人的想法與價值觀行事

 

問題出來了......

出了社會之後 將面對的可不只有父母兩種價值定義

還有老闆 員工 朋友 客戶......

每個人的想法形式皆有自己的一套

一個人 怎麼可能完全符合這麼多人的期望?

所以 沒有十全十美的 ""

 

記得曾經提過 我們的靈魂 也就是我們自己的原貌

(就是神 也是佛)

只有當真正的自己做真正的自己 才是王道

當然 在此之前 我們必須要先認清自己

要先知道 現在自己的模樣 才能去遵循自己的樣貌

 

在神的領域以及旨意中 沒有 "" "" 之分

(別忘了之前說的 "神來自於愛的領域 一切只有美好"

只有離開愛的領域 下凡為才會有破壞性的行為)

我們都是因為太過於在乎他人對自己的定義

想要扮演好別人眼中所期望的樣子 而忽略自我本身的意願

"" "" 的記號 掩蓋了我們靈魂所指引的道路

所以迷失 然後與自我對抗 最後生病......

 

找到自己的方向 就是我們這一生該做的事

我們都來自於愛的國度 下凡要體驗人生

今生 我們想體驗的部分在哪?

絕對不是浪費時間 學著怎樣去滿足他人眼中的角色

這只是在學怎樣當個人

而是學會去做自己 遵循內在神的旨意

當個完美的神......自我就能療癒

 

 

 

你善用你的神性嗎?

心靈和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