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進步,連情緒也在進步]

 

   3/3開始上安老師的魔法課到現在已經一個月又24天,生活作息改變很多,以前只要休假的前一天就一定熬夜,熬夜的結果隔天必定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日子就這麼的日復一日的過。

 

  


3/3開始就改變了這些作息,不曾熬夜,已經荒廢四年的游泳也在這個月初開始恢復,以往的這個季節或更早的時候就開始感冒,我已經有好一陣子身體很少生病,這是個好現像。

 

   金錢方面,一開始本來沒有期望著存款會增加的,參加安老師的魔法課,吸引我的是瞬間移動這個魔法,覺得太神奇了,對這方面從小就很好奇,當安老師答應收我為學生時,那種的興奮感是無法言喻的,結果課上到一個多月,看著我的銀行存款的數字,好不可異議,它在增加,這個禮拜還在增加。

 

   3/9開始聽安老師的冥想練習,晚上睡覺前聽,很好入眠,幾乎是頭沾到枕頭就睡著了,而且現在很少作夢,睡醒之後不像以前一樣累啊,好像沒睡一樣,情緒平穩很多,現在的業績雖然還是一樣沒什麼起色,但是就以自己的情緒來看,起伏變小了,就只有在當下時心情會有一點點的緊張,下班之後就開始放鬆,很自然的不去想工作的事情,很自然的回到觀察自己的呼吸,希望我能無時無刻的觀察自己的呼吸,可以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要放鬆再放鬆。


我知道我在進步,在跟人溝通時不會帶太多個人的情緒,工作的地方有一個人是我的老師,之前跟她說話,她可以瞬間讓人爆炸,現在漸漸的她說話的語調不再影響我,我可以很自然的跟她交談。我看到自己的改變了。


  

 

現在幾乎天天碰到,我在練英文,每天都在練英文,其他同事碰到外藉人士也叫我去翻譯,我的英文也很爛啊,都只會單字,強迫我開口,我害怕跟外國人說英文,又不得不說,他們是我的衣食父母,我現在的業績都靠這些外藉人士,好煎熬!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