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力量讀書會 -- 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導讀人:安一心,

美國歐林中心開啟光體課程授證老師,幸福頻率課程創辦人,開啟多元頻道課程教導老師

6月16日(四)下午2點 -- 4點 每周四共4次 1000元 單堂350元

費用:不包含好喝的飲料費和世界末日前一定要吃的鬆餅費用 (場地是在師大夜市裡的一間很特別的咖啡店)

報名聯絡人:杜先生 0925 125 517

 

現在就報名

 

當下的力量讀書會 -- 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image.jpg        photo1345.jpg   

 

一場全人類的心靈運動
已有幾百萬人準備好迎接一種新意識狀態的形成!

★★全球33種譯本˙單只美國,銷售就超過250萬冊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暢銷書《一個新世界》作者引領風潮之作

當代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埃克哈特.托勒的經典之作!

  1999年,埃克哈特.托勒的《當下的力量》甫一上市,便在書市造成了極大的注目與轟動,此後該書持續被人們口耳相傳而廣為人知。

  2002年,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之一」,使得此書站上紐約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達數個月之久。

  2008年初,當歐普拉向大家推薦艾克哈特.托勒的另一本新書《一個新世界》時,再度推薦了這本《當下的力量》,此書又再次成為暢銷書排行榜的最愛。

  《當下的力量》是一部珍貴的書籍,具有喚起讀者內心共鳴的力量,更可以為他們的人生帶來徹底的轉化,讓他們的生命更為美好。

  從艾克哈特.托勒的著作和教導中,讀者可以發現他那神奇的洞察力和有效的指導。托勒檢視我們的世界,並為如何活在當下每刻,以及引領真實自我體驗生命的喜悅,擺脫小我和痛苦之身的桎梏,提供了一個清晰的教導。

  本書內容所提及的靈修方法相當直接而簡單。這些方法讓人們可以因而經歷何謂全然地臨在、瓦解他們的痛苦之身、平息小我引發的騷動,以及依循靈修練習超越思維的掌控。

  全世界已有百萬讀者因閱讀本書得到啟思並改變了他們的生命,更多其他讀者則深感本書帶來的震撼與對其原有世界的威脅。

  想展開進入當下之旅,汲取當下的力量,你需要先擺脫那喜歡分析的心智(mind),以及它所創造的虛假自我,也就是小我(ego)。這本不同凡響的書籍從第一頁起,便逐步帶領讀者登上一個較高的境界,呼吸到更輕盈的空氣。在那裡,人們可以與本體(Being)重新連結。那是一種堅不可摧的本質,一個永恆存在的至一生命(One Life),它,超越了有生有死的無數生命形相。

  雖然這趟旅程極具挑戰,作者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以簡單的言語和輕鬆的問答方式,引領讀者逐步邁向開悟之境,讓我們走起來輕鬆自在。

關於生命的問題
艾克哈特˙托勒如是說……
請問何謂開悟?

  托勒:……「開悟」總讓人聯想為一種極致艱難的成就——「小我」(ego)總喜歡唆使人們這樣看待「開悟」。然而,真正的「開悟」只是一種自然而至的狀態,一種讓人感受到與「本體」合而為一(oneness)的狀態。……

想在世上生存,思維不是不可或缺的嗎?

  托勒:大多數人的思維約有八、九成都是反覆和了無用處的,不只這樣,基於這些思維運作失調及其消極的本質,更常因此具有傷害性。觀察自己的思維,你將知道我所言不假。思維導致了生命能量的嚴重損耗。……

我看見了當下為何無比重要。但對於你所說的,時間純粹只是假象,我仍無法完全苟同。

  托勒:……讓我再說一遍︰當下時刻是你自始至?唯一擁有的東西。你生命中沒有一時一刻不是「此時此刻」。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追求開悟的道路上,男性和女性碰到的障礙是一樣的嗎?

  托勒:……一般說來,男性面對的最大障礙是認同於思維,而女性則是認同於痛苦之身。不過有些男性或女性會剛好相反,又或是兩種障礙都同樣擁有。……

同性戀性向對於尋求開悟的人來說,是助力還是阻力,還是毫無差別?

  托勒:……因為與社會格格不入,因此活得比較辛苦,也因此有利於他們邁向開悟之境。它幾乎是以一股強大的拉力,把你強拉出無意識的狀態。……

作者簡介

艾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當代偉大的心靈導師,不傾向任何一種宗教或傳統。他的教法與古代的心靈導師一脈相承,都是使用清晰明暸的語言來傳達一個簡單而深刻的信息:人可以在當下擺脫痛苦,進入自在平安的境界。

  埃克哈特.托利生於德國,人生頭十三年在那裡渡過。倫敦大學畢業,他在劍橋大學擔任過研究學者和導師。二十九歲那年,一次深邃的靈性轉化瓦解了他的舊我,讓他的生活道路徹底改變。

  接下來的幾年,他致力於解釋、整合和深化這種內在心靈的變化。他的教導簡單卻深刻,傳遞出關於無時間性,以及古代靈性導師們意欲告知人們的真理:走上開悟之路,痛苦消失了,你將進入永恆的內在和平。

  埃克哈特.托利目前廣泛在世界各地旅遊講學,努力把自己的領悟與意識力量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目前定居於加拿大溫哥華卑斯省(British Columbia)。他的其他作品包括《操練當下的力量》(Practicing The Power of Now)、《無聲勝有聲》(Stillness Speaks)和《一個新世界》(A New Earth)。

  想知道埃克哈特.托利的最新動態,或有什麼新書、講座錄音帶和綠影帶即將推出,請光臨以下網址:www.EckhartTolle.com

這本書,就像我先前說的, 不能用大腦來讀。在讀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從你的靈魂深處去感受那個似曾相似的感覺,去體會那個“看到真理就頓悟”的內在智慧,在字?行間去感受那個震撼你心靈深處的能量。∕《遇見未知的自己》作者張德芬

我向今日所有求道者由衷推薦這本見解深邃、啟發神思的作品。∕達賴喇嘛

這是我最喜歡的書之一。∕美國脫口秀女王 歐普拉

近年來最值得推薦的好書之一,書中字句真實,且深具力量。∕《福至心靈》作者 狄巴克˙喬布拉(Deepack Chopra)博士

打開書,你將有所改變結果如何?更多喜悅盈滿你內在,而且就在當下獲得! ∕《歐普拉雜誌》(O: The Oprah Magazine)

這看來是世界現階段許多人應該一讀的書。它條清理晰,字字珠璣,毫無疑問是一本不同凡響之作,大有可能可以讓許多人的生活煥然一新。∕奧克利(Tom Oakley),加拿大溫哥華「班仁出版社」(Banyen Books)

《當下的力量》是一個客人推薦我讀的。我讀了一頁便知道它字字都是真理。它是一件瑰寶,說理清晰和充滿睿見。在『東西方書店』這裡,它靠著讀者的口耳相傳而成為暢銷書。∕斯尼特金(Norman Snitkin),西雅圖「東西方書店」(East West Bookshop)經理

托勒在兩個方面非常成功:一是把佛陀和耶穌等靈性導師的教誨整合在一起,為想得到靈性開悟的人提供了近切的指引;一是有力的陳說出,人類之所以受心靈支配和無法活在當下,是這世界各種苦難不幸的根本原因……他讓開悟不再遙不可及,也證明了開悟不只對個人平靜與這個地球的健康。∕《前言》雜誌(ForeWord)

我毫不猶豫推薦埃克哈特.托勒這本奇書。每個在我們書店拿起這書翻看的顧客都會把它買回家。《當下的力量》是靠著自己的優點和讀者的口碑而大賣的。∕加夫特里(Stephen Gawtry),倫敦Watkins出版有限公司經理

……一部靈性覺悟的指南,其作者是新崛起的精神導師,是我們這一代最清晰、最有啟迪性的導師之一。∕芝加哥「過渡書店」(Transitions Bookplace)

過去十年來論靈性生活的最重要著作。∕加州「雷鳥書店」(Thunderbird Bookshop)

清新、有啟迪性、合時、能帶給讀者新的感動。我的書桌堆滿靈性書籍,但這一本鶴立雞群……如果你考慮重新找回自己與靈魂的聯繫,這書是最棒的同伴。∕溫哥華《共同基礎》雜誌(Common Ground)

以讓人動容的清晰,托利這部指南承諾著把我們帶向自己內在的高處和美地。這書迴響和反映著真正轉化所發出的能量。∕《轉變的精神》雜誌(Spirit of Change)

暢銷書書架通常都是由內容單薄的書籍佔靈,但托利這一本卻能躋身其間,而且歷久不衰。引人好奇的是,這種現代奇事將可以維持多久。∕《何謂開悟?》雜誌(What is Enlightenment?)

 

平裝版序
前言
本書源起?真理皆備於你

第一章 你不等於你的心智
開悟最大的障礙?從心智束縛中得到自我解脫?開悟:超越思維之上?情緒:身體對心智的反應

第二章 意識:擺脫痛苦的途徑
別在當下繼續製造痛苦?過去的痛苦:瓦解痛苦之身?小我對痛苦之身的認同?恐懼的源頭?小我對圓滿的追尋

第三章 深入當下
別在心智中追尋自我?終結時間的假象?當下之外?無他物?進入靈性向度的鑰匙?汲取當下的力量?擺脫心理時間?心理時間引起的錯亂?時間是負面情緒與痛苦的根源所在?在人生處境下追尋生命?所有煩惱都是心智虛構的假象?意識進化的重大躍進?本體的喜悅

第四章 心智用以逃避當下的策略
失去當下:假象的核心?一般無意識與深度無意識?他們在尋覓什麼??瓦解一般無意識狀態?從不快樂中解脫?何時何地,全然安住?人生旅程的內在目標?過去無法存活於你的臨在之中

第五章 臨在的狀態
它和你所想的截然不同?「等待」的奧義?自臨在的定靜中升起的美?純意識的實現?基督:你神性臨在的本質

第六章 內在身體
本體是最深沉的自我?超越語言文字?尋找你那無形無狀而不可摧毀的本質?與內在身體連結?透過身體進行轉化?關於身體的教誨?在身體深處扎根?進入身體前當先寬恕?你與未顯化狀態的連結?減緩老化的速度?強化免疫系統?讓呼吸牽引你進入身體?有創意地使用心智?傾聽的藝術

第七章 通往未顯化狀態的大門
深入你的身體?氣的源頭?無夢的熟睡階段?其他的大門?靜默?空間?空間與時間的真實本相?有覺知的死亡

第八章 開悟的情感關係
從此地進入當下?愛恨交加的關係?上癮與追求完整性?從上癮走向開悟的情感關係?在情感關係中修行?為何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邁向開悟?瓦解女性的集體痛苦之身?放下你與「你自己」的關係

第九章 超越快樂與不快樂--永恆的內在和平
超越善惡的至福?人生戲碼的終結?生命的無常和興衰循環?運用並擺脫負面情緒?慈悲的本質?邁向迥異於今日的世界

第十章 臣服的意義
接納當下?從心智能量到靈性能量?在人際關係中臣服?將疾病轉化為開悟?當災難來襲時?將苦難轉化為平安?苦路?選擇的力量

參考書目
致謝

博客來網路書店作者介紹 

http://okapi.books.com.tw/index.php/p3/p3_detail/sn/360

 

現在就報名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